2010/07/28

《Running Man》

先大略介绍一下《Running Man》这一出节目吧。

这一个节目里的艺人会被分成两队,然后在首尔的landmark里进行比赛,重点是比赛是在凌晨进行,到那些landmark开业为止,他们必须要逃离那一个landmark,输了的队伍会被留在landmark里被处罚。 所以,那些艺人都必须熬夜拍摄,应该很辛苦的吧。

我看了在PPS里面最新的两集。

其实,我觉得这个节目的概念很不错,虽然它和 treasure hunt 的游戏很像,可是我认为地点是它特殊的地方,也好像是在综艺节目比较少有的,因为要在这些地方拍摄是很难得到应许的。但是,我觉得它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因为我觉得它里面的游戏跟整个节目本身很不塔。再应用时常在assignment里必须的东西 -----〉FLOW!!! 不懂为什么,在看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和安排。。。看完了节目,也还是觉得少了一些东西。。。

里面啊,有新人,也有和主持人合作愉快过的人成为固定演出的人,可是他们的默契好像还没有很好还是什么的,就觉得很奇怪。也隐约看的出节目主持人很用力的要把节目主持好和要把节目弄得有趣和搞笑一点,可是我想起他人的配合更重要吧。。。所以,大家都努力一点吧!!!

真的!我看了以后,真的觉得很不舒服,因为它好像没有达到我的expectation,也很没有FLOW一下,虽然我的expectation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上网查了一下,它的收视率也好像不是很好,好像也并没有达到他们打预想的收视率。收视率连续3 周都在下滑。不知道是那里出现了问题,可是我希望这一个节目可以继续,因为本人还蛮喜欢它的主持人 ---〉刘在石。 =)
我想这个节目的制作团体要加把劲了。。。
加油吧,我期待你们的作品!!! =)

2 comments:

  1. Mia, 真的!如果你有时间就去看一看啦。。。
    真的很不FLOW!!!
    hehehe,其实我在写的时候也有想到你。。。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