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离歌》

我最近被这一句歌词深深的影响
*
“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
*
在《精武陈真》的片尾曲听到的。
虽然它是在一首情歌里的一句词,
可是我却被它影响到了。
我觉得,有时候真的是命运弄人。
虽说是有选择的权利,可是,那都是假象。
真的可以那么的自私吗?
真的可以不顾一切吗?
到最后,你真的只能发现,命运是强悍的。
虽然有很多人想摆脱命运的安排,
可是,成功的又有几人?
当你以为你已摆脱命运的安排时,
谁又能肯定你不是堕入了另一个命运的安排?
有时候,冥冥中注定的东西是改变不了的。。。
多不想接受都得接受吧。。。
************************************************************************************
这首歌的歌词如下:
信乐团-离歌
作词:中文-姚若龙
词-yoon il sang.kim gun mo.lee seung
作曲:yoon il sang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3 comments:

  1. 既然命运是那么缥缈没有办法捉摸的东西
    那就没有必要让他来牵制你

    虽然讲很容易
    但是世事本来就没有绝对的
    你的命运或许是由自己的选择形成的
    谁知道。。。。

    (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很久没有来了,特来请罪:P)

    ReplyDelete
  2. Mia:不要紧。。。反正我很早就告诉过你啦。我的blog很少人会看的。。。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