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忍无可忍, 勿须再忍

今天我做了一个FB的心理测验, 我的结果如下:
********
“要引爆你的脾氣導火線,是一件不簡單的任務,因為你生氣時,其實也不會當眾動怒,你寧願一個人默默生悶氣,也不想說出來,更不要說當場發飆罵人,失去了你的風度,但是你難看的臉色,還是向所有看到你的人,用SNG宣告了非常不爽的心情呢。”
********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底线, 如果你超过了,那就别怪人家发怒。。。。
我自问不是一个很好脾气的人, 可是, 我的容忍度却也不低。。。
而且,还算是满高的。。。。
可是, 还是有人超过了。。。
所以,不要怪我的绝情, 就算我不说出来,不在你的脸前爆发,
也是不想以后“脸左左”而已。。。
知道了吗???

1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