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无言

最近, 情绪有点不受控制。。。
.
心情也低落到了极点。。。
.
这几天,静静的坐下想着想着,眼泪也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掉了下来。。。
.
太多事情在发生,地球也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
.
可能是我想太多,还是抗压性退步了,所以掉下了情绪低落的陷阱。。。我不知道。。。
.
还有,逆来顺受的感觉是很不好受的。。。
.
没有一个人是完完全全了解另一个人,
.
但是,我并不排除有“某人非常了解某人”这句话,因为这是有可能的。。。
.
人也有忍耐的限度。。。
.
可是, 我最近好像都失去了情绪上的控制而生了不少闷气,
.
我的家人以为我在发不知明的脾气,其实我是在生自己闷气而以。。。
.
唉唉唉。。。

1 comment:

  1. 有时,让感情宣泄出来也是好事。
    虽然题目是无言;可是,看来你有很多事情想要说……
    找个人谈谈,出去逛逛街让自己的心情恢复正常水平。 
    或许,可以帮到你。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