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The Owls Cafe

这间cafe位于Bukit Jalil, 因为在Serdang的公公家做对年,
所以就在仪式完了以后顺便到这里喝茶,
毕竟如果从我家到这里的话实在是太远了。

而且我也大概是第一次排队排了那么久,
排了45分钟才进到店里。
整整的45分钟啊~~~
平时的我是不可能会这样排队吃东西的。
可是既然都来到了,
所以唯有硬着头皮的等啦。
平时我通常都会make reservations,就是要避免这样等。
当然也有一些地方是没有reservation system的,
通常如果是这样的店我都会早到/有时候经过看到没有人的时候才进去吃/直接选其他的。
没有必要一定要吃到。
如果是一定要吃到的话就会选择当最早到的客人。

这里的食物不算便宜,
和一般cafe的价钱相差不大,
所以对我来说,偶尔吃一吃这些就好了。



上面的macaroon很不错,雪糕也很特别,
尤其是一个不懂什么口味的,
就是那只有一球雪糕的waffle的上面,
很好吃,又不会太甜,吃进口里有微微的香气,
太不错了!


这里是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我也发掘了我电话的新拍照功能,
大概可能是我太低能忙了吧,
*开玩笑,怎么可能*
所以用了大约一年才发现到自己的手机有这样的功能。。。



淑云也用了她手机的新app来帮我拍照,
这些照片简直就很有feel!!!




所以我也很做作的扮成忧郁样...lol
忽然觉得自己还蛮不错的嘛,
很久没有这么做作的拍照了.
还是宝刀未老。
*忽然觉得自己好老噢*
当然也要谢谢淑云不厌其烦的帮我拍照啦~~~
p/s: 淑云是谁?她是我弟的太太啦!

This is a counting my blessings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